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81集 松花江 安邦宝地 20150107《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7日 2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松花江下游的双鸭山市,安邦河从这里穿过,安邦河的源头就在安邦河林场,没想到安邦河的源头竟然是一条小溪流。沿着公路行驶一个半小时来到宝清县,这里已经是半平原半丘陵地带,这里种植大片南瓜,这里有中国最大的白瓜子交易市场。继续安邦河的行程,来到龙湖水库,冬日的龙湖水库,犹如一幅水墨画,冬日龙湖风景最适合做成黑白木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7日 2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来到松花江下游的双鸭山市,安邦河从这里穿过,安邦河的源头就在安邦河林场,没想到安邦河的源头竟然是一条小溪流。沿着公路行驶一个半小时来到宝清县,这里已经是半平原半丘陵地带,这里种植大片南瓜,这里有中国最大的白瓜子交易市场。继续安邦河的行程,来到龙湖水库,冬日的龙湖水库,犹如一幅水墨画,冬日龙湖风景最适合做成黑白木刻。(《远方的家》 20150107 江河万里行(181)——松花江:安邦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