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暗洞幽影2015010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3日 16: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云南省东部的茫茫群山中,有一个叫普者黑的地方,这里世代居住着数万彝族百姓,这里山清水秀,丰饶的物产养育着这里的人们。这里地处云贵高原东部边缘的喀斯特山地,土壤稀少,石峰众多是这一带的典型地貌,为何在普者黑却呈现出一派鱼虾满塘的江南风韵。当地彝族百姓世代相传的“龙吐水”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敬请收看。(《地理中国》 20150103 暗洞幽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3日 16: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云南省东部的茫茫群山中,有一个叫普者黑的地方,这里世代居住着数万彝族百姓,这里山清水秀,丰饶的物产养育着这里的人们。这里地处云贵高原东部边缘的喀斯特山地,土壤稀少,石峰众多是这一带的典型地貌,为何在普者黑却呈现出一派鱼虾满塘的江南风韵。当地彝族百姓世代相传的“龙吐水”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敬请收看。(《地理中国》 20150103 暗洞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