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50101 元旦特别节目 2014风云回望 (上)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1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1日 2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国际舞台上的明争暗斗依旧没有平息,各种不同形式的军事纷争仍在悄然上演。2014年11月24日,仅仅上演一年多的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宣布辞职,哈格尔曾在越南战场上许下“避免不必要战争”的誓言,2013年,他力排众议,坚定执行了奥巴马的撤军政策。然而面对叙利亚局势的动荡、乌克兰东部地区的混乱、伊斯兰国的异军突起,美国如同经历一场噩梦,哈格尔最终选择弃牌退出。 (《军事纪实》 20150101 元旦特别节目 2014风云回望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