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76集 松花江 红叶谷中赏红叶 20141231《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31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顺流而下,沿途经过著名的红叶谷,这里是中国最大的红叶林区。前进乡民主村位于松花江支流嘎呀河畔,独特的地理位置让这里成为了长白山林蛙的理想栖息地。林蛙油是林蛙身上最珍贵的部分,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松花江流过吉林市,成为野生候鸟们的理想栖息地。这里有一位护鸟人,20年如一日在江边看护水鸟。吉林市有一位叫做由守义的人,能够将废弃的易拉罐制作成精美的艺术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31日 18: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顺流而下,沿途经过著名的红叶谷,这里是中国最大的红叶林区。前进乡民主村位于松花江支流嘎呀河畔,独特的地理位置让这里成为了长白山林蛙的理想栖息地。林蛙油是林蛙身上最珍贵的部分,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松花江流过吉林市,成为野生候鸟们的理想栖息地。这里有一位护鸟人,20年如一日在江边看护水鸟。吉林市有一位叫做由守义的人,能够将废弃的易拉罐制作成精美的艺术品。 (《远方的家》 20141231 江河万里行(176)——松花江 红叶谷中赏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