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神井”探源 20141230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30日 19: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山东省临沂市蒙山腹地有一口神秘的古井,据传言这口古井八百年从不干涸,而且人喝了井中之水能够延年益寿、祛病消灾。关于这口井当地还有着这样的传言,如果井口冒出白雾,第二天必定会阴雨绵绵,更为神奇的传言还说,从高空俯瞰蒙山像极了一个八卦图案,而这口古井就处于中心位置。科考队前往孟山腹地进行考察,揭开古井神奇的面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30日 19: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山东省临沂市蒙山腹地有一口神秘的古井,据传言这口古井八百年从不干涸,而且人喝了井中之水能够延年益寿、祛病消灾。关于这口井当地还有着这样的传言,如果井口冒出白雾,第二天必定会阴雨绵绵,更为神奇的传言还说,从高空俯瞰蒙山像极了一个八卦图案,而这口古井就处于中心位置。科考队前往孟山腹地进行考察,揭开古井神奇的面纱。(《地理中国》 20141230 “神井”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