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1229 甲午 甲午 12 战败的结局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29日 14: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29日 14: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895年3月,在甲午战败后,清政府派出了由李鸿章为全权大臣的代表团,前往日本商讨停战协议。李鸿章与当时的日本内阁总理大臣伊藤博文,在日本马关进行了多次商讨,双方围绕“朝鲜独立、割让土地、赔偿军费、开港通商”等方面进行协商。最终,1895年3月14日,丧权辱国的中日《马关条约》签订。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马骏杰教授,带领我们走近一百二十年前,那段不堪回首却又不能忘记的历史,真情讲述系列节目《甲午!甲午!》第十二集《战败的结局》。 (《百家讲坛》 20141229 甲午 甲午 12 战败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