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武夷奇观 20141209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9日 18: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十多年前,一支科考队来到福建武夷山,想要寻找一种放置在绝壁上的古代遗物。而在考察过程中,他们在巨大崖壁发现神秘洞穴,洞中放置着神秘的棺木。经过专家们的不断发现,发现这里的悬棺竟然是商周时期,而这里也被推断为我国悬棺葬的发源地之一。而这些悬棺葬的存放洞穴更是引出了武夷山的一些神秘地理问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9日 18: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三十多年前,一支科考队来到福建武夷山,想要寻找一种放置在绝壁上的古代遗物。而在考察过程中,他们在巨大崖壁发现神秘洞穴,洞中放置着神秘的棺木。经过专家们的不断发现,发现这里的悬棺竟然是商周时期,而这里也被推断为我国悬棺葬的发源地之一。而这些悬棺葬的存放洞穴更是引出了武夷山的一些神秘地理问题。 (《地理中国》 20141209 武夷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