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1207 末代皇族的新生(下部) 10 “格格”创业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7日 1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7日 1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历经磨难的流浪皇妹韫龢,终于回到了北京。在新社会开始自食其力的韫龢,却又先后碰到了以前的御医、宫女和太监。先前的主人奴仆关系,这时候正是人们批判的对象,也是韫龢要竭力躲避的隐忧,但她却又不得不与他们分别展开一段故事。那么,韫龢创业之路是怎么开始的?她都受到了什么样的委屈和鼓舞?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晚清史研究学者、作家贾英华先生,带您回望跌宕历史,为您揭秘皇族变迁,敬请收看《末代皇族的新生》(下部)第10集《“格格”创业》。 (《百家讲坛》 20141207 末代皇族的新生(下部) 10 “格格”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