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油渣葱花饼 20141113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13日 09:5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油渣葱花饼的制作方法:1、主料:中筋面粉;2、辅料:香葱、猪肉、盐、色拉油;3、步骤:(1)用500克筋面粉与300克清水一起和成面团,饧制备用;(2)果烧热,放入肥肉,小火煸炒出油渣,捞出切碎放入容器中,撒葱花和盐备用;(3)将面团擀成长方形面片,刷上一层猪油。(4)将拌好的葱花油渣均匀地铺在面坯上,顺一边叠成小方形,收口,再次擀薄;(5)再次铺上馅料,叠在一起,擀平,放在锅中小火烙到两面金黄即可。(《天天饮食》 20141113 油渣葱花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3日 0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油渣葱花饼的制作方法:1、主料:中筋面粉;2、辅料:香葱、猪肉、盐、色拉油;3、步骤:(1)用500克筋面粉与300克清水一起和成面团,饧制备用;(2)果烧热,放入肥肉,小火煸炒出油渣,捞出切碎放入容器中,撒葱花和盐备用;(3)将面团擀成长方形面片,刷上一层猪油。(4)将拌好的葱花油渣均匀地铺在面坯上,顺一边叠成小方形,收口,再次擀薄;(5)再次铺上馅料,叠在一起,擀平,放在锅中小火烙到两面金黄即可。(《天天饮食》 20141113 油渣葱花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