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41110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10日 21: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0日 21: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你快回来》 演唱:朱军; 2、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演唱:特伦; 3、歌曲《出塞曲》 演唱:籽懿; 4、歌曲《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演唱:罗曜; 5、歌曲《天涯歌女》 演唱:韩曦; 6、歌曲《笨小孩》 演唱:教海哗 华D 彭子濠 李嘉杰; 7、歌曲《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演唱:郑虹; 8、歌曲《太湖美》 演唱:陈丽媛; 9、歌曲《火辣辣的情歌》 演唱:乌兰图雅; 10、歌曲《说好的幸福呢》 演唱:王岩; 11、歌曲《小酒窝》 演唱:张绍飞 莎莎; 12、歌曲《拉住妈妈的手》 演唱:刘和刚; 13、歌曲《星语心愿》 演唱:黄成麟; 14、歌曲《想你的夜》 演唱:艾伦; 15、歌曲《和自己赛跑的人》 演唱:刘晏。最终,杨继兵获得5000元家庭梦想基金, 刘孟哲获得1万元家庭梦想基金,毛倩雯遗憾失败。 (《开门大吉》 201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