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1108 朱棣身后那些事儿 6 迁都风波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8日 1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8日 1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自从登上了帝王宝座,朱棣就希望有一天能把首都从南京迁到他曾经当藩王的地方北京,南京是开国皇帝朱元璋选定的首都,地处富饶的富庶的江浙地区,那么朱棣为什么非要迁都北京呢?朱棣的迁都计划并不顺利,一开始就遭遇到了很多的反对意见,尤其是一件意外事件的发生,更是掀起来一场轩然大波。为了实现迁都北京的最终目的,朱棣都做了哪些工作呢?故宫博物院明史专家赵中男做客《百家讲坛》,为您精彩讲述系列节目《朱棣身后那些事儿》第六集。 (《百家讲坛》 20141108 朱棣身后那些事儿 6 迁都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