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虾油豆腐 20141107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7日 10:2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介绍了“虾油豆腐”的制作方法:1、原料:豆腐、海白虾;2、辅料:鸡汁、料酒、葱姜等;3、步骤:(1)豆腐切成方丁,放入加了少许盐的水中,焯烫一下,除去豆腥味;(2)海白虾去头、去壳、去虾线,切成小丁备用;(3)热锅凉油,放入虾头,煸炒并挤出虾脑油,下姜丝,烹料酒,加开水,转小火;(4)煮开后将虾头和姜丝捞出,将豆腐下入,放盐、鸡汁儿,撒葱末,煮至入味后,放虾粒,最后转大火;(5)淋少许芡汁儿,拖入盘中,撒葱花即可。 (《天天饮食》 20141107 虾油豆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7日 10:20

视频简介:本期介绍了“虾油豆腐”的制作方法:1、原料:豆腐、海白虾;2、辅料:鸡汁、料酒、葱姜等;3、步骤:(1)豆腐切成方丁,放入加了少许盐的水中,焯烫一下,除去豆腥味;(2)海白虾去头、去壳、去虾线,切成小丁备用;(3)热锅凉油,放入虾头,煸炒并挤出虾脑油,下姜丝,烹料酒,加开水,转小火;(4)煮开后将虾头和姜丝捞出,将豆腐下入,放盐、鸡汁儿,撒葱末,煮至入味后,放虾粒,最后转大火;(5)淋少许芡汁儿,拖入盘中,撒葱花即可。 (《天天饮食》 20141107 虾油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