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37集 娘姆江曲 娘姆江曲的特别之美 20141106 《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6日 18: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山南地区南部的雅砻河谷,逆流而上寻找娘姆江曲,之后到达拿日雍措,又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摄制组到达曲卓木。热姆拉河是娘姆江曲的上游之一,沿着狭长的山谷一路尽是沙棘林。一路向着娘姆江曲的方向继续前进,到达勒布沟。离娘姆江曲最近的让村,村子里的一位阿妈带摄制组抄近路去娘姆江曲。 (《远方的家》 20141106 江河万里行(137)——娘姆江曲 娘姆江曲的特别之美)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6日 18: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来到山南地区南部的雅砻河谷,逆流而上寻找娘姆江曲,不久到达拿日雍措。又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摄制组到达曲卓木。热姆拉河是娘姆江曲的上游之一,沿着狭长的山谷一路尽是沙棘林。一路向着娘姆江曲的方向继续前进,到达勒布沟。离娘姆江曲最近的让村,村子里的一位阿妈带摄制组抄近路去娘姆江曲。 (《远方的家》 20141106 江河万里行(137)——娘姆江曲 娘姆江曲的特别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