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1104 朱棣身后那些事儿 2 太子也郁闷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4日 13: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4日 13: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公元1404年,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苦苦等待之后,老大朱高炽终于被朱棣立为太子,成为大明王朝的储君,帝国事业的未来继承人,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个身体奇胖,不受朱棣待见的皇长子终于熬出了头,即将迎来全新而又美好的生活的时候,朱高炽却开始了极不寻常的太子生活,在性情暴躁权力欲极强的朱棣面前,他做事谨慎小心,然而尽管如此,还是屡屡触怒了皇帝,在朱棣的严控之下,朱高炽如坐针毡,有人因为替他说话,甚至连命都丢了。本期节目故宫博物院明史专家赵中男做客《百家讲坛》,为您精彩讲述。(《百家讲坛》 20141104 朱棣身后那些事儿 2 太子也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