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41025 拉俄联美密集演兵 日小动作藏何大野心?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5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5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根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相关人士表示,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滨雾号”驱逐舰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以便于和俄罗斯太平洋舰队进行海上救援联合演习。相关人士表示,日本这次访问的目的是继续和俄罗斯的进一步合作,同时举行两个国家海上救援演习,演习于10月28号于彼得大帝湾举行。在即将到来的11月8号,日本还将与美国进行四万人参加的夺岛演习。这一系列演习背后,日本藏何野心?(《今日关注》 20141025 拉俄联美密集演兵 日小动作藏何大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