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石城里的奥秘(下) 20141018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18日 18: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崇武镇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的崇武半岛上,这座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古城,城墙全是由花岗岩垒砌而成。在地震活跃期的1445年到1609年,曾发生过多次破坏性地震。而崇武古城在历次地震中几乎没有遭受破坏。细细探寻古城,人们发现古城的石头属于全世界稀少的晶洞花岗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18日 18: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崇武镇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的崇武半岛上,这座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古城,城墙全是由花岗岩垒砌而成。在地震活跃期的1445年到1609年,曾发生过多次破坏性地震。而崇武古城在历次地震中几乎没有遭受破坏。细细探寻古城,人们发现古城的石头属于全世界稀少的晶洞花岗岩。(《地理中国》 20141018 石城里的奥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