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41011 夺童谜案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11日 2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11日 2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1月24日,这天一大早公安局来电话,说潘寨村潘水起家丢的小孙子潘永帅找到了,村民们奔走相告。潘永帅被拐时只有2岁,现在已经7岁。2009年4月20号的傍晚,潘水起骑着三轮车带着2岁的小孙子从外面回家,在离家不到100米的地方,被2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将孙子从车上抱走了,警察遍寻无踪,却在多年后的另一起儿童拐卖案找到了线索。韩治志一家在山东与河南交界的地方住了下来,表面上看,他们家有一个残疾的孩子,他们不愿意与外人过多地交往,然而这不是他躲避熟人的真正理由。经过警方追查,韩治志家的第二个孩子竟然是五年前的一起抢夺儿童案的受害者。警方将被拐孩子帅帅送回亲生父母身边时,现场情景让民警落泪。 (《一线》 20141011 夺童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