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薄荷拌面 20140925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09日 13:4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09日 13: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介绍薄荷拌面的制作方法:1、主料:加了碱的切面;2、辅料:薄荷叶、杭椒、咸菜丝、南乳、绿芥、酱油、醋、大蒜、料酒等;3、步骤:(1)将薄荷叶、咸菜丝、青椒一起剁碎;(2)少许绿芥与一块南乳用鲜酱油澥开,加两勺醋、一大勺白糖;(3)调匀后与切碎的薄荷咸菜混在一起,加蒜末和香油制成凉面汁;(4)选用加碱的切面,下水煮到断生,放案板上倒少许色拉油,用扇子扇凉盛入容器中;(5)根据自己喜好淋上凉面汁,均匀调拌开;(6)薄荷叶搌干水分,在油温达到5至6成热时,放入炸酥,最后撒在两面上即可。(《天天饮食》 20140925 薄荷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