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141006 边疆行(75) 寻美喀纳斯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06日 1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的旅行,前往久负盛名的喀纳斯。沿路经过了被称为“西北童话边城”的布尔津县,这里开设了很多旅店,旅游旺季几乎每天爆满。晚上的河堤夜市被誉为新疆的“金牌夜市”,吉娜老太太的烧烤摊在整个夜市都非常有名,摄制组在这里饱餐了一顿烧烤。第二天摄制组出发前往景区,经过美丽的喀纳斯河,这条美丽河流是由雪山融雪形成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06日 1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继续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的旅行,前往久负盛名的喀纳斯。沿路经过了被称为“西北童话边城”的布尔津县,这里开设了很多旅店,旅游旺季几乎每天爆满。晚上的河堤夜市被誉为新疆的“金牌夜市”,吉娜老太太的烧烤摊在整个夜市都非常有名,摄制组在这里饱餐了一顿烧烤。第二天摄制组出发前往景区,经过美丽的喀纳斯河,这条美丽河流是由雪山融雪形成的。(《远方的家》 20141006 边疆行(75) 寻美喀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