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40926 聚焦网络电信骗局:“QQ”被盗后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26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6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前随着网络技术飞速发展,以QQ诈骗为代表的网络诈骗活动在我国呈爆炸式增长态势,并出现组织形式集团化、作案手法黑客化、危害程度剧增等特点,打击和防范网络诈骗已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话题。北京的张先生,收到了儿子发来的一条QQ信息,正在中学读书的儿子告诉他,学校最近开设了一个学习班,机会难得,以后还可以出国深造。信以为真的张先生,分两次向一个陌生的银行帐号汇去了29800元。张先生表示如果当时能去学校当面确认一下,之后的一切也就不会发生。 (《经济半小时》 20140926 聚焦网络电信骗局:“QQ”被盗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