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40924 金店飞贼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24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4日 2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长兴县金店某晚柜台里的48只金手镯被偷走,另外还少了2.5万元现金。蒋师傅是金店的值夜保安,休息的房间在金店里屋,因当晚有点热,房门是敞开的。蒋师傅说,小偷潜入金店行窃时他正熟睡,迷迷糊糊中好像听到响声,但他以为是隔壁店铺装修发出的声音。店里的东北角,靠近玻璃店门的木板墙上留下了一个大约40cm×50cm的洞。这个洞一直通往金店外面的广告牌,再往上就是二楼的天台。根据现场判断,小偷应该是从脚手架爬至二楼天台,再进入金店的广告牌内部。由于广告牌通往金店的空间没有砌混凝土墙体,只用了一块三合板隔开,小偷在木板上挖洞就可以轻易进入金店。长兴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44小时后破案。 (《一线》 20140924 金店飞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