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04集 岷江 大渡河谷 情歌飞扬 20140922《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22日 18: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大渡河的行程,在康定城里寻找古老情歌;在大渡河畔采摘枇杷,和村民一起土法熬制枇杷膏;寻访古村落,看贵琼人独特的传统婚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2日 18: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康定县地处大渡河上游,自古以来是多民族聚居的地方,康定溜溜调在这里流传了几百年。大渡河在泸定县形成了第一道大湾,沿岸的山坡上,随处可见一片片金黄色的枇杷林。每年收获的时候,村民都会用枇杷来熬制枇杷膏。在泸定县,有一个藏族支系,他们自称是贵琼人,至今保留着很多古老的习俗。 (《远方的家》 20140922 江河万里行(104)岷江 大渡河谷 情歌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