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地球档案-城墙下的秘密 2014092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21日 19: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我国有很多历史古城,为防御外敌入侵,修筑了高大的城墙。开封的城墙很特别,十几年前文保人员在大梁门城楼北侧一段城墙地下意外发现了一层保存完好的早期马道痕迹,通过深挖又发现了更多的早期马道,另外文保人员又在开封的城墙内发现了两具女性尸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1日 19: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国有很多历史古城,为防御外敌入侵,修筑了高大的城墙。开封的城墙很特别,十几年前文保人员在大梁门城楼北侧一段城墙地下意外发现了一层保存完好的早期马道痕迹,通过深挖又发现了更多的早期马道,另外文保人员又在开封的城墙内发现了两具女性尸体。更多详情,敬请收看。(《地理中国》 20140921 地球档案-城墙下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