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40914 航母舰载机相撞坠毁 美“空海一体战”言过其实?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14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4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军队两架FA-18C大黄蜂舰载战斗机9月12号在西太平洋海域执行任务的时候相撞坠毁。其中一名飞行员获救,另外一名飞行员失踪。美国国防部发表申明证实了这一消息。根据官方报告表示,撞击发生于两架战斗机着舰的时候。飞行甲板工作人员描述当时的情景说,看见两架战斗机相撞,碎片腾空而起。美军战机为何事故频发,美军加紧的空海一体战和军备部署会否导致新的军备竞赛?敬请关注本期专家解读。(《今日关注》 20140914 航母舰载机相撞坠毁 美“空海一体战”言过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