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 十佳牛人预赛(1)(20140906)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6日 2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官网  

  央视网农业致富资讯

 

  首播:  CCTV-7  96日 18:05    CCTV7乡村大世界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97日 23:17    CCTV7乡村大世界点播入口

 

  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十佳牛人预赛,紧锣密鼓!著名香港影视演员苑琼丹,著名影视演员宫筱轩,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世林,草根艺人草帽姐,四位寻找梦想的导师出发啦,他们辗转全国32个城市。总行程超过20万公里,他们只为一个目的,为全国观众寻找最牛的牛人!第一期牛人选手如下:

 

  1.跳机械舞的收破烂农村大叔张春广。

  2.为了梦想坚持不懈的另类舞蹈艺术家陈航(铁环舞)。

  3.人小鬼大小小年纪就能完美演绎宋祖英歌曲的小男孩张煦超。

  4.鼻梁顶重物120斤的冰箱也不在话下的季维康。

  5.声音婉转优美的男孩吴永清,能够完美诠释邓丽君的歌曲。

  6.健身达人老顽童王国安,能够四合一同时完成顶球,转手帕,踩滑板,转呼啦圈等动作。

  7.看魔术师李明光和他的搭档弟弟如何变出美好人生。

  8.为了女儿用破旧摩托车零件搭建起机器人王国的崔建国,是全民好爸爸。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6日 20:49

视频简介:[乡村大世界]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 十佳乡村牛人(1)(2014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