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特别节目--带你闯天下(2014090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5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首播:CCTV-7 2014年9月5日21:17 >> CCTV-7直播

重播:CCTV-7 2014年9月8日12:57 >> CCTV-7点播

 

  你饱含创业激情却苦于无法实现吗?

  你渴望创业达人为你指点迷津、提供资金支持吗?

  现在,你有一个可以实现梦想、改写人生的机会。2014年9月5日,CCTV大型创业真人秀《带你闯天下》开始播出。只要你够优秀,能成为创业达人眼中最具创业潜质的人选,你就能够赢得他们的帮助。

 

  这期来实现梦想的三位选手是:

  张楠:时尚白领,3月份开始做净菜配送;

  赵泓宇:清华生物学博士,准备创业;

  于兴洋:创业十年,曾经辉煌过,目前养猪亏损。

 
 

  这期节目的创业导师是:

  陈生:壹号土猪、天地壹号创始人,主营生猪、饮料。2013年醋饮料占据全国40%的市场份额,生猪连锁店达到750家。

 
 

  三位选手展开几轮环节的比拼,这是思维与创意的考验,过程中意外不断,结局也充满悬念。究竟是谁最终赢得了创业达人陈生的帮助,得到创业路上的助推器呢?CCTV-7《致富经》敬请期待。

 

  播出时间:2014年9月5日(周五)21:17,重播时间:2014年9月8日(周一)12:57,欢迎收看。

  敢不敢为了实现梦想秀出自己,下一个人,会是你吗?

>>《致富经》官网<<

>>三农致富殿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5日 2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楠:时尚白领,3月份开始做净菜配送;赵泓宇:清华生物学博士,准备创业;于兴洋:创业十年,曾经辉煌过,目前养猪亏损。三位选手在导师陈生的带领下展开三轮环节的比拼,这是思维与创意的考验,而过程也意外不断,最终赵泓宇赢得了陈生的肯定。(《致富经》 20140905 特别节目——带你闯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