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40904 情感漩涡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5日 0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5日 01: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肉品店老板家中被盗,14万巨款不翼而飞,被盗家中却并非凌乱不堪,警方从锁中看到一条新滑伤的痕迹,警方断定是有人用新配的锁匙开了门,而有机会拿到钥匙的只有受害人王三东的帮工冯学元。可是经过警方调查,冯学元一直有不在场证据,监控显示当天出现在冯学元家附近的还有冯学元的弟弟冯学刚,冯学刚被捕,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于是冯学元和冯学刚里应外合,盗走了朋友的钱财。 两男子报案,一人要找自己的妻子,一人要找自己的女友,可两男子找的却是同一个人。警方发现了一具女尸,死者即是两男子要找的人。一部手机,引出一个男子朱华平,据朱华平交待自己是想追求她,她不从才将女子杀害。 (《天网》 20140904 情感漩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