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新派炸酱面 20140904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4日 09:4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带来新派炸酱面的制作方法: 1、主料:五花肉、面条、黄瓜、荆芥、黄豆、葱等。2、辅料:生黄酱、甜面酱等。3、步骤:(1)准备好炸酱面所需的各种配料;(2)锅中放大量油烧热,把黄酱和甜面酱婚后后,加水调匀,写六成热油中熘制三分钟备用;(3)锅中放油,把五花肉丁煸香,下入葱姜和熘好的酱,小火炸制三到五分钟;(4)最后把面条下锅煮制,添加炸酱和配菜即可。(《天天饮食》 20140904 新派炸酱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4日 09: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带来新派炸酱面的制作方法: 1、主料:五花肉、面条、黄瓜、荆芥、黄豆、葱等。2、辅料:生黄酱、甜面酱等。3、步骤:(1)准备好炸酱面所需的各种配料;(2)锅中放大量油烧热,把黄酱和甜面酱婚后后,加水调匀,写六成热油中熘制三分钟备用;(3)锅中放油,把五花肉丁煸香,下入葱姜和熘好的酱,小火炸制三到五分钟;(4)最后把面条下锅煮制,添加炸酱和配菜即可。(《天天饮食》 20140904 新派炸酱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