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焦熘醋肉 20140904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4日 06:3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4日 06: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带来焦熘醋肉的制作方法:1、主料:五花肉;2、辅料:黄瓜、青红尖椒、陈醋、料酒;3、步骤:(1)五花肉切厚片后,两面打花刀,再改成条状;(2)加陈醋、生粉,顺着一个方向充分拌匀,倒入凉白开清洗干净,控水备用;(3)碗中放入生粉,少许清水调成稀稠的糊,倒入少许色拉油抓匀后,放五花肉上浆备用;(4)碗中放入葱姜蒜、香葱、盐、白糖、酱油、陈醋、生粉、香油、清水搅拌均匀,调成碗汁;(5)油温达到六成热的时候下入浆好的五花肉,炸至金黄控油捞出;(6)锅中继续上火放入黄瓜丝、青红椒丝和醋肉,烹入碗汁,翻炒均匀即可。(《天天饮食》 20140904 焦熘醋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