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探索发现》 20140903 丧钟为谁而鸣 第一集 同盟国的意志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4日 00: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4日 00: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5年春天,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接近尾声,日本战败投降,战犯面临审判。远东国际军事法庭成立,中国法官竭力搜集日本罪行证据。盟军总的国际监察局他们不公要搜集证据、审讯犯人、录取口供,还要从日本政府的档案中查找可以作证的文件,采录证人证言。1946年春天,国际检察局对在押战犯的经历职务和罪行基本了解清楚,对战犯之前错踪复杂的政治关系也有了更多的掌握。国际军事法庭准备就绪,审判即将拉开大幕。 (《探索发现》 20140903 丧钟为谁而鸣 第一集 同盟国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