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40829 重镇失守 乌斥俄“入侵”是真是假?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30日 05: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30日 05: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最近几天乌克兰东南部战局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原本想将当地民兵组织围而歼之的乌克兰政府军正在呈现溃败之势,乌克兰东南部重镇新亚速斯克失守的消息似乎印证了俄媒的这些报道,乌克兰把战局的逆转归结于俄军的直接入侵,乌方认为俄不甘民间武装的溃败由背后支援改为现在的大举入侵,俄罗斯则说乌军战场失利后拿他们当挡箭牌,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本期节目就以上话题展开讨论,敬请收看。 (《今日关注》 20140829 重镇失守 乌斥俄“入侵”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