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探索发现》 20140821 百年南京(四)青春未来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2日 0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2日 0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京拥有着太多的回忆,它收藏历史,开启文明,它勾连着过去和未来。青春与梦想便是这座城市永恒而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之魂。出生于医学世家的吴晗受父亲的影响,从小立志做一名医生;刚刚毕业的蒋梦霏在金融公司工作,从大学开始,她就是青年志愿者。明天,她有一项志愿活动,就是去赛珍珠纪念馆做义务讲解员;张钰哲从懂事起就喜欢看天上的星星,六十年终圆星空梦。城市之西,奥体中心及主要场馆所在地各项设施正在紧张地筹建。届时,全世界的青年运动员将在这里实现梦想。南京这座城市正是因梦想而美丽。 (《探索发现》 20140821 百年南京(四)青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