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40819 宋城谜影(上)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19日 18: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自古以来,人类就充分利用自身所处的环境,修筑一些保障人类生活居住所使用的建筑,比如房屋、桥梁等等。然而同时在地下也同样存在着很多复杂的建筑。江西省的赣州古城,三面环水、地势低矮,经常受到暴雨和洪水的袭击。但近千年来,无论古城遭遇多大的暴雨,大量雨水都会顷刻间从地面消失,从未遭受过水灾之苦,其中奥秘就隐藏在古城的地下。 (《地理中国》 20140819 宋城谜影(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18: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自古以来,人类就充分利用自身所处的环境,修筑一些保障人类生活居住所使用的建筑,比如房屋,桥梁等等,然而同时在地下也同样存在着很多复杂的建筑。江西省的赣州古城,三面环水,地势低矮,经常受到暴雨和洪水的袭击,但近千年来,无论古城遭遇多大的暴雨,大量雨水都会顷刻间从地面消失,从未遭受过水灾之苦,其中奥秘就隐藏在古城的地下。 (《地理中国》 20140819 宋城谜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