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梦想合唱团

《梦想合唱团》 20140814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15日 0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5日 0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我相信》 演唱:梦想合唱团;2、歌曲《孤单终结》 演唱:任贤齐 呼和浩特合唱团;3、歌曲《山歌好比春江水》 演唱:斯琴格日乐等 ;4、歌曲《为爱痴狂》 演唱:周笔畅 长沙合唱团;5、歌曲《浏阳河》 演唱:李谷一 周笔畅 ;6、歌曲《乡恋》 演唱:李谷一;7、歌曲《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演唱:杨千嬅 广州合唱团;8、歌曲《We are the world》(中文版) 演唱:谭维维 成都合唱团;9、歌曲《让我一次爱个够》、《对你爱不完》 演唱:吴克羣 宁波合唱团;10、歌曲《改变自己》 演唱:吴莫愁 上海合唱团;11、歌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演唱:常石磊 北京合唱团;12、歌曲《想你的365天》 演唱:李炜 福州合唱团。13、歌曲《Memory》 演唱:谭维维 成都合唱团。14、歌曲《至少还有你》 演唱:李炜 福州合唱团;最终谭维维率领的成都合唱团赢得本周冠军。 (《梦想合唱团》 201408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