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40804 毒物追踪-暗夜魅影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04日 18: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蝙蝠象征着福气,它们被描述成生活在钟乳洞里的仙鼠,然而在西方文化中,蝙蝠却是一种可怕的动物,因为它们长相奇特,昼伏夜出,给人一种神秘阴森的感觉,被视为吸血鬼的化身。近些年来,报道蝙蝠吸血伤人致死的事件曾经屡次发生,本期节目揭秘蝙蝠的谜题。 (《地理中国》 20140804 毒物追踪-暗夜魅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04日 18: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蝙蝠象征着福气,它们被描述成生活在钟乳洞里的仙鼠,然而在西方文化中,蝙蝠却是一种可怕的动物,因为它们长相奇特,昼伏夜出,给人一种神秘阴森的感觉,被视为吸血鬼的化身。近些年来,报道蝙蝠吸血伤人致死的事件曾经屡次发生,本期节目揭秘蝙蝠的谜题。 (《地理中国》 20140804 毒物追踪-暗夜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