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719 椒麻手撕鸡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19日 02:2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介绍“椒麻手撕鸡”的制作方法:1、主要食材:鸡腿肉、青红椒、葱姜、麻油、藤椒油、姜黄粉等;2、主要步骤:(1)在鸡腿肉上划几刀,冷水下锅,打去血沫;(2)加盐和姜黄粉,调色提味后,用中火煮制;(3)煮好鸡肉冰镇后,用手撕成小条备用;(4)在鸡肉中调入麻油、藤椒油、鲜酱油和盐;(5)放入葱丝和青红椒丝拌匀,稍作装饰即可上桌。(《天天饮食》 20140719 椒麻手撕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9日 02: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介绍“椒麻手撕鸡”的制作方法:1、主要食材:鸡腿肉、青红椒、葱姜、麻油、藤椒油、姜黄粉等;2、主要步骤:(1)在鸡腿肉上划几刀,冷水下锅,打去血沫;(2)加盐和姜黄粉,调色提味后,用中火煮制;(3)煮好鸡肉冰镇后,用手撕成小条备用;(4)在鸡肉中调入麻油、藤椒油、鲜酱油和盐;(5)放入葱丝和青红椒丝拌匀,稍作装饰即可上桌。(《天天饮食》 20140719 椒麻手撕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