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你知道吗 沉香秘密知多少(20140714)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14日 19: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首播:  CCTV-7  7月14日 18:30    CCTV7科技苑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7月15日 14:13    CCTV7科技苑点播入口

  节目导视:

  火烧、刀砍,它历经磨难,这里边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改变?迷人的香气,究竟从何而来?

  一块受过伤的木头,为什么比黄金还贵?

  《科技苑》为您揭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4日 19: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沉香被誉为植物中的“钻石”,既能熏香,又可入药,我国自古以来就将其视为瑰宝。由于产量极少,市场需求大,沉香价格一直极为昂贵。随着我国一项新技术“结香液”的出现,沉香的产量将大量提高,沉香市场也将受到巨大的影响,本期节目记者专程赶赴海南,对这项震惊世界的技术进行了专题采访。 (《科技苑》 20140714 你知道吗 沉香秘密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