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你知道吗 土猪上高山的故事(2014071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11日 1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首播:  CCTV-7  7月11日 18:30    CCTV7科技苑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7月12日 14:13    CCTV7科技苑点播入口

  节目导视:

  百里荒村出了大事,有人把猪从平原运到高山,巨大的反差,这些猪能受得了吗?上了高山的猪,为啥频频生病?

  它们为何又连夜出逃?是嫌山太高?还是嫌天太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1日 19: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下,散养猪已经不算是新鲜事。湖北省宜昌市百里荒村的郭明洪别出心裁,想搞个高山散养猪。围绕着高山散养猪的前前后后,老郭有了一番酸甜苦辣俱全的养猪经历。本片将在展示老郭高山养猪的过程中,为观众讲解有关高山散养猪的注意事项。 (《科技苑》 20140711 你知道吗 土猪上高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