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你知道吗 奇闻 有人“种”下马蜂窝(下)(20140709 )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09日 1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首播:  CCTV-7  7月09日 18:30    CCTV7科技苑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7月10日 14:13    CCTV7科技苑点播入口

  节目导视:

  这是一种国内毒性最强的马蜂,而有人却偏偏要将它们种在地下,等秋待天的收获。

  黄国忠:“这一窝能卖26000元”。

  奇闻,有人“种”了能发财的马蜂窝!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9日 1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马蜂盖房子用的都是切割下来的碎木料,然后用粘液拼接称马蜂窝。黄国忠用中空结构的树桶给马蜂筑巢用,连筑巢的材料也为它们都准备好了。但是马蜂筑巢并不用准备好的材料,筑巢的进度也很慢,原来马蜂筑巢的材料是很讲究的,只选取松树皮和另外一种杉木的树皮。换了筑巢材料后,蜂王筑巢的进入瞬间快的很多。 (《科技苑》 20140709 你知道吗 奇闻 有人“种”下马蜂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