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你知道吗 奇闻 有人“种”下马蜂窝(上)(20140708)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08日 1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首播:  CCTV-7  7月8日 18:30    CCTV7科技苑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7月9日 14:13    CCTV7科技苑点播入口

  节目导视:

  这是一种国内毒性最强的马蜂,而有人却偏偏要将它们种在地下,等秋待天的收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8日 1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一些生态环境较好的地区,马蜂伤人的事件,或许会再次上演,当很多地方在剿杀马蜂的时候,云南德宏昆虫研究所的专家们,如今却已开始马蜂的保护和开发蜂蛹食品,并成功提取了价格昂贵的马蜂蜂毒。从而让广大农户们走上了一条养殖马蜂的致富之路。 科研人员和养蜂户们,在驯养马蜂的过程中,发现了马蜂鲜为人知的秘密。本期节目将从给马蜂搬三次家中,为您揭示众所不知的马蜂的秘密生活。(《科技苑》 20140708 你知道吗 奇闻 有人“种”下马蜂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