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你知道吗?发生在锦鸡身上的几件怪事(2014070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01日 19: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首播:  CCTV-7  7月01日 18:30    CCTV7科技苑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7月02日 14:13    CCTV7科技苑点播入口

  梁冠群看好了商机养锦鸡,可是母锦鸡不下蛋,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好不容易让母锦鸡下了蛋,可大多数都是白蛋,这又让梁冠群抓了瞎。发生在锦鸡身上一件件怪事,梁冠群都是怎么解决的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1日 19: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省徐州市某特禽养殖场场长梁冠群看好了商机养锦鸡,可是母锦鸡不下蛋。梁冠群怀着期望又忐忑的心情,把搭配不同比例的饲料,分别喂给不同的母鸡吃。半个月之后,添加了蛋白饲料的母鸡,开始开始下蛋了。不同配方,母鸡下蛋数量也是不一样,有多的有少的,梁冠群就按照下蛋多的饲料配方开始饲喂母鸡,虽然就剩下1个多月的产蛋时间,至少他在养鸡道路上迈出了胜利的第一步。(《科技苑》 20140701 你知道吗? 发生在锦鸡身上的几件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