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40629 周末版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29日 19: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29日 19: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带您回顾《西游记》剧组的齐天乐晚会,此台晚会的开场就采用当年让国人惊叹不已的特技。《西游记》剧组的成员不但穿上剧中的服装,各自以剧中的人物身份出场,还纷纷上台表演节目。 1、《唐僧抒怀》 演唱:迟重瑞; 2、小品 表演:马德华,韩善续; 3、猴嬉 表演:六小龄童; 4、猴吃西瓜 表演:阎怀礼; 5、《王母咏叹调》 演唱:万馥香; 6、相声 表演:程之 曹铎; 7、《大圣歌》 演唱:胡寅寅; 8、《柜中缘》 表演:赵丽蓉,项汉等; 9、《五百年桑田沧海》 演唱:郁钧剑; 10、《女儿情》 演唱:吴静; 11、《敢问路在何方》 演唱:蒋大为。 (《中国文艺》 20140629 周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