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黄金100秒

《黄金100秒》 2014061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15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5日 2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脱口秀《改变自己》 表演:马博文; 2、歌曲《SUPER STAR》 演唱:单爽; 3、歌曲《说唱脸谱》 演唱:杨鹭; 4、歌曲《女儿情》 演唱:郭佳富; 5、街舞《赛马》 表演:赵晓宙; 6、《水晶芭蕾舞》 表演:魔舞组合; 7、舞蹈《嗨女孩》 演唱:杨爱萨; 8、歌曲《山歌好比春江水》 演唱:侯攀峰; 9、舞蹈《狐之恋》 表演:朱梓宁; 10、歌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演唱:亲姐妹组合; 11、街舞《桃花朵朵开》 表演:赵晓宙; 12、歌曲《爱的主打歌》 演唱:杨鹭; 13、彩绸舞 表演:郭佳富; 14、歌曲《走天涯》 演唱:现场观众; 15、歌曲《马儿啊你慢些走》 演唱:现场观众。 最终,获得黄金选手称号的是杨鹭。 (《黄金100秒》 2014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