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8 影视俱乐部

《影视俱乐部》 20140615 《外姓兄弟》剧组做客 谁是“完美好男人”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15日 18: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5日 18: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范明:最初让我演“算计男”; 2、范明转型“文艺青年”; 3、《卜算子-咏梅》角色演绎版之范明; 4、《卜算子-咏梅》角色演绎版之安泽豪; 5、一场不计后果的砸车戏; 6、好男人大比拼:自我定位; 7、好男人大比拼:互评性格; 8、范明:于月仙义气与温柔并重; 9、才艺比拼:范明演唱《红梅花儿开》; 10、才艺比拼:安泽豪陕西方言版《红梅花儿开》; 11、小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影视俱乐部》 20140615 《外姓兄弟》剧组做客 谁是“完美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