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32集 珠江 西江边的美食 《远方的家》 20140610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10日 18: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沿着西江继续行进,这里是历史悠久的厨师之乡;这里有制作精细的河鲜美食;这里有深藏在乡村农家里的烹饪大师,有因为一道菜而广为人知的村宴世家。《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第32集《西江边的美食》 6月10日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0日 18: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珠江三角洲的桑基鱼塘利用西江的活水和天然的食料,因此这里鱼塘养的鱼更干净。均安蒸猪名气很大,卖相看似普通,但味道丰富浓郁,这都源自繁杂的工序和厨师对口感的把握。顺德区容桂大道有顺德独具特色的粥底火锅,用熬制出来的纯粹的米汤做粥底。 (《远方的家》 20140610 江河万里行(32)—— 珠江 西江边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