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609 鸡丝炒拉皮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09日 10:1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9日 10: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介绍了“鸡丝炒拉皮”的烹饪方法:1、原料:绿豆淀粉,鸡胸肉,青蒜;2、调料:葱,姜,蒜;3、步骤:(1)绿豆淀粉加凉水澥开,放少许盐;(2)取少量澥开的绿豆淀粉倒入浅的不锈钢盆中,放进开水里,隔水转动不锈钢盆;(3)待淀粉糊化后,浸在开水中,当淀粉两面成熟,迅速取出; (4)把不锈钢盆放入冷水中,用手轻轻揭开,把做好的拉皮切成条儿备用; (5)热锅凉油,放入鸡丝煸炒;(6)下蒜末、青椒、葱丝,烹料酒、酱油、盐、葱姜水;(7)放拉皮,调大火,翻炒均匀;(8)出锅前,烹米醋,淋香油,撒蒜末,即可出锅装盘。 (《天天饮食》 20140609 鸡丝炒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