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0529 刘备的谋略 14 逃离情绪陷阱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29日 1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9日 13: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自打涿州起兵开始,刘备就经历多次大战,其中遭遇失败甚至比取得的胜利还多。但每次失败之后,刘备的情绪都控制得很好,他头脑清醒,指挥若定。在他的带领下,队伍常常能够化险为夷,走出困境。那么,这次与曹操交战,为什么在遭遇失败后,一贯沉着冷静的刘备会一反常态地情绪失控了呢? 北京邮电大学赵玉平教授在风趣幽默中为您精彩《说三国》,敬请收看《百家讲坛》系列节目《刘备的谋略》之《逃离情绪陷阱》。 (《百家讲坛》 20140529 刘备的谋略 14 逃离情绪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