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40527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27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7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快乐歌唱蒙克携手妻子辛莉做客本期节目,讲述动人故事,揭秘结发之谜,献唱《结发夫妻》。14岁女孩王媛媛的父亲高位截瘫,母亲悄然离去,媛媛担起照顾父亲的重任。就像那首《隐形的翅膀》一样,媛媛身后也有一双美丽的翅膀。李珂瑶、李思瑶是双胞胎姐妹,16岁从辽宁北票农村来到省会沈阳学习音乐,上节目感谢父母对她们的支持和陪伴。韩冷的妻子原来在地方舞蹈团,现在和他经营婚庆公司。韩冷上节目感谢妻子一路相伴,以及对他音乐事业的支持。马宏言的父母都是聋哑人。虽然父母自身有缺陷,但在教育方面给予了儿子莫大的支持,马宏言考上了日本立命馆大学,现在北京一所大学担任日语教师。今天马宏言在舞台上大声唱出他对父母的感谢。 (《向幸福出发》 2014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