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40524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24日 18: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4日 18: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一起来》 演唱:常规导弹第一旅官兵; 2、歌曲《沙场点兵》 演唱:刘斌; 3、歌曲《热情的沙漠》 演唱:美声四季组合; 4、杂技《俏花旦》 表演:中国杂技团; 5、京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演唱:于兰; 6、歌曲《与阳光同在》 演唱:王传越; 7、杂技《单手倒立》 表演:刘雅婷; 8、评书《精忠报国》 表演:刘兰芳; 9、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 演唱:王铮亮; 10、杂技《肩上芭蕾》 表演:吴正丹 魏葆华; 11、歌曲《套马杆》 演唱:乌兰图雅; 12、歌曲《当兵的男儿走四方》 演唱:王宏伟; 13、相声《向导弹旅致敬》 表演:冯巩 李志强; 14、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 演唱:殷秀梅; 15、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杨洪基。 (《军营大舞台》 2014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