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40519 中俄军演创多个首次 提升应对威胁能力!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19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9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的参演兵力目前已经集结完毕,14艘水面的舰艇还有两艘潜艇,9架固定翼飞机以及两个特战分队,6架舰载直升机都已经完成演习前的所有准备,演习过程中中俄两军潜艇和战舰将演练自由对抗,而且演习开始以后,两国海军还将利用飞机和舰艇等等兵力手段对出现在海域上空的不明飞行目标进行查证和识别,本期节目请到了两位嘉宾就本次中俄海上演习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和评论。 (《今日关注》 20140519 中俄军演创多个首次 提升应对威胁能力!)